文章

让人情何以堪的域名,同步了N多网站的老外.

今天本来就已经很郁闷了;

服务器卡的不行,下载一款软件还中毒了,杀毒·~~~

今天公司的事还特多。。。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我都气死无语了..

【不想说太多什么,我只想说,卧槽卧槽草草草。。。。为什么我这么大的火气,往下看大家就会知道了!】

------------------------------------------------------引用一朋友的话..

我也想爆粗口了!!!

为啥? 你能体会你网站被整站端了的心情吗?

先看看这个域名:endlesscolleges.com

这个域名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了,不知道也没关系..

就是这个网站一口气吃下了你听过的和你没有听过的网站N万个

下面我举几个例子,给你们看下,你们就会知道这个网站到底有多么的无耻,和恶心外加碉堡了!

本人的这个小站,虽然算不上全心经营吧,但至少也是一番心血...

但是http://qinghuo.endlesscolleges.com/ 

也是本站,被直接镜像了!连后台都有。。。。

包括我的友情链接的每个网站也都被端了,只要你的网站被端,你网站的友情链接,小伙伴们的网站也都被端了,无一幸免。

连他妈的百度的排名都飚上去了。(一小伙伴的网站如下图,卧槽呀)

 

c66990c373dff198cc38ecb5670adadf

http://qq.endlesscolleges.com/腾讯QQ官网。。。也被整个端了。

http://360.endlesscolleges.com/ 360官网。。。也被端了。

http://google.endlesscolleges.com/谷歌官网。。。。现在妈妈再也不担心google打不开了。。。

如果你能再http://XXXX.endlesscolleges.com/(XXXX换成你的网站域名,除前缀和后缀,能访问的话,黄超在此恭喜你,你也和我和腾讯,360等大牛网站一样的中标了)

这个应该是我们共同使用了某个东西后导致的,不然不可能那么多站被镜像了..可能是我们使用了某款产品 然后这个产品被这鸟人拿下了 整站镜像了所有使用这款产品的网站....但是 尼玛 这解释不通啊.....

我只能说的是: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

原文链接:让人情何以堪的域名,同步了N多网站的老外.,转发请注明来源!
0 0

发表评论

要发表评论,您必须先